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Eve Taylor(依芙泰勒)

Eve Taylor(依芙泰勒)

Eve Taylor(依芙泰勒)女士是臨床芳香療法機構(The Institute of Clinical Aromatherapy)的創辦人,臨床芳香療法機構(The Institute of Clinical Aromatherapy)是培育國際多所重要SPA機搆人才的培育單位,EVE TAYLOR女士從事芳香療法40余年,她憑借個人魅力及精湛的技藝,贏得同行的敬仰并被尊稱為“香薰始祖”。

因此,Eve Taylor(依芙泰勒)女士雖非醫療人員,但因其推廣芳香療法的卓越貢獻,很難得地獲頒獲國際皮膚研究院(The International Dermal Institute)的終身成就獎。
EVE TAYLOR(依芙泰勒)女士也創辦了Eve Taylor(依芙泰勒)公司,這是世界上第一家提供芳香產品、專業從事芳香療法的公司,它成立於1968是英國芳療貿易協會(ATC)第056號會員。他們的產品不含礦物油,劣質酒精以及人工合成的添加成分,也不在動物身上做實驗。

Eve Taylor(依芙泰勒)公司的芳香產品,被世界30多個國家所熟知,產品以高層次、高品質、高安全性而著稱。公司可根據不同需求提供單方精油、複方精油、基礎油及香薰沐浴等各種系列產品300多種,在SPA、沙龍、香薰學院、醫學臨床等方面有超過36年的專業經驗。 

資料來源:原廠網站

精選圖片來自網路http://www.dazzlingladies.co.uk/products.htm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