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Remy Laure(蕾蜜羅蘭)

Remy Laure(蕾蜜羅蘭)

Remy Laure(蕾蜜羅蘭)取名自始創人的兒子 REMY 與女兒 LAURE 的名字。1970年 時始創人Rene Treremi 成功在 Moor 健康美膚中心以21天的「完全療法」 “Total Cure”療程醫治了胃潰瘍、肝臟和消化系統。由於這些問題已存在 多年,而現代醫術一直無法找到解決方法,因此激發了 Treremi 尋找這大自然賦予的奇蹟。 

憑著 Rene Treremi 的科技背景與強烈興趣,Moor 健康美膚中心與國際性 Moor 研究所的始創人親自教導 Rene Treremi 有關 Moor的歷史及在醫藥 方面的使用。偶然間在 Rene Treremi 長期研究中,他結合了 Moor 水與 Moor 泥,繼而發展出了一系列天然的護膚品。 

Remy Laure經過三十多年不斷改良更新,成為享譽盛名純天然的法國護膚品。 蘊含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礦物素,深層潔淨肌膚,補充水份,刺激皮膚的 新陳代謝,為你洗滌疲倦,為肌膚回復失衡的酸鹼度,保護肌膚使變得明亮 動人,重拾光彩。 

擁有30多年歷史的 REMY LAURE,一直以來,不斷精心研發新產品,並建立完整系列的產品與療法,所有產品皆通過毒物學驗測,確保安全。而且榮獲由 BVQI (Bureau Veritas Quality International) 頒贈 ISO 9001 (2000) 認證,證明品質管理達到國際標準。產品更行銷至全球 25 個國家,為法國知名的頂級護膚品。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www.innocentsalon.co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