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ERICSON(法國 雅力信專業化妝品)

ERICSON(法國 雅力信專業化妝品)

ERICSON(雅力信)
ERICSON美容研究中心之創辦人DR.ERICSON教授為諾貝爾得獎者ALEXIS CARREL之得意門生,致力研究冰鮮細胞療法、活細胞胚胎療法,純植物精華、維他命療法……等技朮,成功融全於雅力信護膚系列中,具有效去皺活膚更生療效,備受全球醫學及美容界矚目,并獲得一致推崇與愛護。
ERICSON美容研究中心之創辦人DR.ERICSON教授為諾貝爾得獎者ALEXIS CARREL之得意門生,致力研究冰鮮細胞療法、活細胞胚胎療法,純植物精華、維他命療法……等技朮,成功融全於雅力信護膚系列中,具有效去皺活膚更生療效,備受全球醫學及美容界矚目,并獲得一致推崇與愛護。 ERICSON研究中心以高新科技不斷地研發創新與突破,家居護理系列產品多達200多種,專業美容療程多達20項,更在全球50多國備受專業美容界人仕一致推崇。 ERICSON基於對“完美療效”的追求,一貫堅持“多元高效專業療理”的療護宗旨,致力協助美容護理中心為客戶提供“至臻完美”的美容服務。 ERICSON因此形成現今世界獨一無二的美容療護概念: 創新、高科技、高效能的“完美療效” 全能、專業的“完美療效” 內外兼顧、里應外合的“完美療效”

精選圖片來自網路http://www.unlimitedepilmontpellier.com/details-skinjexion+-+gamme+cosmetiques+ericson+laboratoire-134.htm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