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oligodermie【法國 歐黎朵 專業化妝品】

oligodermie【法國 歐黎朵 專業化妝品】

法國oligodermie(歐黎朵)這個沙龍專業品牌,是由PROMAT’S 國際實驗室所研發生產,該實驗室位於法國諾曼第,系於1976年由Dr. Jean-Jacques Legrand萊葛倫博士所創立;它亦是世界第一家發明微量元素(Minerals)的廠商。

Dr. Legrand(萊葛倫博士)1940年出生於巴黎,畢業於醫療大學,擁有營養學位及內分泌學位。1973年創立世界第一個法國美學醫學協會,並擔任法國分會秘書長長達12年 之久。他也是《Les Nouvelles Esthetiques》專業美容雜誌及《醫學美容皮膚外科》期刊之總編輯,特別是Les Nouvelles Esthetiques》專業美容雜誌,已行銷全球逾35個國家,是歐洲專業美容雜誌的泰斗。
37年的,專業的特效護理產品透過具有美容知識與技術的專業人員將最佳具療效的安全的高科技特效護理美容產品齊全地呈獻給客戶。
Oligodermie 之品牌行銷至今近40年,因為數十年的臨床經驗與優質皮膚護理,全球只特許在美容沙龍SPA中使用和銷售,在法國專業美容院市場是極具知名度的品牌,而全球亦約有45個先進國家銷售這品牌。
Oligodermie的研發路線著重於植物精華萃取,其品質穩定、温和,生產線均採用真空無菌控制;嚴格的產品控制,為消費者提供完善的美容護膚品。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www.gabrieless.com/2016/07/oligodermie-dvoufazovy-odlicovac.htm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