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hilosophy(美肌哲學專業化妝品)

philosophy(美肌哲學專業化妝品)

philosophy,宣稱是美國第四大保養品牌,標榜是科學與靈感交會的美肌哲學。


從創造科學與靈感中誕生
philosophy1996年創立於美國,創始人克麗絲緹娜卡利諾(cristina carlino)在皮膚護理及美妝產業超過30年。她第一間創立的公司biomedic藥廠專研生產保養品給全球各大知名整形外科與專業皮膚科診所,philosophy不再讓大家奔波於醫美診所和百貨專櫃間,也讓每位女性輕鬆體驗頂級肌膚護理產品,由裡而外散發肌膚之美。
感性與理性的交會之美
philosophy從肌膚保養觀點出發,將感性哲學態度融入理性科學中。經過醫學實驗證明的高科技產品,融入富含哲理、鼓舞人心的心靈小語,創造能改善膚質且自然療癒的生活美學,讓大家過著單純又平易近人的哲學態度—充滿了希望、純淨、奇蹟、和平與優雅,用心接受生命中像小女孩般每個純真美好的時刻,那種純粹相信奇蹟的喜悅。
美國歐普拉14年來的最愛品牌
The Oprah Show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歐普拉․溫芙蕾(oprah winfrey) 將「一瓶希望保濕霜」列為她前10項最愛保養產品多達6(1996-2010)。她表示 “這是我用過最優質不敗的希望保濕霜,只要相信希望,奇蹟就會出現,它讓我維持肌膚水潤十幾年”。歐普拉真心地推薦給所有肌膚需要保濕的人,讓肌膚注入滿滿水份,看起來年輕又有光澤。

資料來源:台灣代理商盧亞網站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s://www.influenster.com/article/the-best-philosophy-skincare-produc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