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Shirley Price(英國 雪莉派思)
OLYMPUS DIGITAL CAMERA

Shirley Price(英國 雪莉派思)

 

Shirley Price(雪莉派思)
Shirley Price是來自英國的專業精油品牌。
雪莉派思Shirley Price是來自英國的專業精油品牌。 Shirley Price作為英國最富盛名的頂級芳療品牌,不僅由於產品本身的絕佳純淨品質,還由於創始人ShirleyPrice女士在整個芳療界的卓越地位。 1978年,Shirley Price女士創立了“英國雪莉派思國際芳香療法學院”,Shirley Price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romatherapy SPICA),致力於優質純精油在美容、保健、醫療等方面的科學研究與教育推廣工作。曆經數十年發展,“英國雪莉派思國際芳香療法學院”已經成長為英國規模最大的芳香療法培訓教育機搆,并在全球芳療界享有盛譽,已培養出超過5000名專業芳療師。Shirley Price女士本人還是“國際芳香療法師聯盟”(IFA),“芳香療法組織委員會”(AOC),以及 “國際專業芳香理療師公會”(ISPA)多個芳療專業機搆的創始人之一,并出版了多本關於芳香療法實踐應用的學朮著作,如 “Aromatherapy workbook”“Aromatherapy for Common Aliments” 等。 Shirley Price女士衕樣將這種追求完美的專注精神應用到了提升精油品質方面,力求Shirley Price Aromatherapy系列產品質地絕對精純。一直以來,Shirley Price Aromatherapy從世界各地搜尋優秀的精油產地,通過嚴密的質量控制體系對每種產品的生產進行監控,并在出廠前經過嚴格測試,以保證達到最高的醫療等級標准。除了純精油系列產品外,Shirley Price Aromatherapy還精心配制了多種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均釆用純天然植物基底成分與優質純精油調制而成,以充分滿足各種肌膚狀態的護理要求。值得充分信任的優良品質、丰富多彩的產品種類、精巧雅致的包裝,都讓Shirley Price Aromatherapy深受專業芳療師和精油愛好者的廣泛歡迎。
 
資料來源:原廠官網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viesimple.hk/article/%E6%9B%AC%E5%BE%8C%E4%BF%AE%E8%AD%B7%E7%94%A2%E5%93%81+DIY/79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