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MBK(德國MBK專業化妝品)

MBK(德國MBK專業化妝品)

 

德國MBK(Methode Brigitte Kettner)自1969年誕生以來,通過不懈研究最尖端的美容科技、追求最完美的産品品質,成爲德國首席問題性肌膚護理品牌。MBK應用歐洲傳統的“順勢療法”(激發人體自愈力的自然療法),遵循“提供個人化的專業美容”的品牌理念,40多年來,一直深受追求肌膚全面、持久改善的愛美女士的追捧。

20世紀60年代,MBK的品牌創始人BK(Brigitte Kettner)夫人作爲皮膚醫學領域的專家,在研究各種肌膚問題時發現,每個人的肌膚問題産生的根源都是不盡相同的,導致肌膚問題的原因與每個人的遺傳基因、生理狀況、心理變化、情緒波動、生活環境、飲食習慣和作息規律等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經過多年的研究與實踐,BK夫人發現只有瞭解並發現導致肌膚問題的真正根源所在,針對性地提供個人化的專屬解決方案,才能實現有效、持久的肌膚改善。

BK夫人首次提出 “ 個人化的專業美容”的護膚理念,創建了具有劃時代意義的護膚品牌MBK – Methode Brigitte Kettner (德文原意:BK夫人的獨特方法)。

BK夫人又結合人體形態學、遺傳學、素質學等醫學理論,應用歐洲傳統的“順勢療法”(激發人體自愈力的自然療法),通過天然植物及天然礦物中的微量元素釋放的分子訊息及物理能量激發肌體的自愈力,加強受損細胞的自我修複能力,使肌體紊亂的內分泌系統、神經系統、免疫系統的功能恢復平衡,從根本上解決肌膚問題。多年來,MBK深受全球愛美女士的追捧,也獲得衆多歐洲媒體的高度評價。

德國BILD Der Frau雜誌:“MBK——開創了定制美容的新時代。”
德國PR advertisement機構:“MBK的美容護理,不只關注您的肌膚,更加關注您的個人。

資料來源:MBK美容公司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s://pictures.satellite-cms.com/navi/mbk/6/org_1470298364.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