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Valmont(瑞士 法兒曼)

Valmont(瑞士 法兒曼)

來自瑞士殿堂級護膚品牌VALMONT法兒曼,創立逾百年歷史,一向被譽為延緩肌膚老化專家,暢銷遍及歐、美、亞洲二十七個地方。VALMONT一直深受一群熱切追求美容效果的高品位女士愛戴,當中捧場客不乏顯赫知名人士,包括歐洲皇室貴族、國際知名影星。

VALMONT最初為座落於瑞士日內瓦湖畔的美容抗老中心,自1905年起,以保養抗老之專業,為無數皇族名人逆轉肌膚年齡,留住青春光采,香奈兒女士、蘇菲亞羅蘭、卓別林、西班牙皇家十三世….等,均為當時VALMONT愛用代表人物。

近百年來,Valmont研發團隊運用瑞士純淨天然資源與領先的DNA研究技術,在活細胞抗老美容領域中不斷研發創新,Valmont以抵禦肌齡老化為基礎概念,針對保濕、美白、敏感、緊緻拉提等肌膚問題,開發一系列完整且效能卓越的保養產品,精準掌握肌膚需求,凝結歲月時光,開啟肌膚無齡之美。

資料來源:Valmont官網台灣代理商FB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thepackstudio.com/project/valmon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