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BINELLA【瑞士 碧麗娜】

BINELLA【瑞士 碧麗娜】

 

西元1950年,國際權威藥廠—【瑞士CIBA GEIGYmedico-pharmaceutical laboratory】創立了化妝品品牌BINELLA【中文品名:碧麗娜】。專研細胞修復及抗老美容醫學,至今已有60年悠久歷史,是全歐洲最頂級R&D(研究與開發)的科技專業化妝品廠。由於具有國際權威藥廠之背景,其所研發的系列產品擁有最強勁的醫學理論基礎。

到今天,BINELLA不僅專注於最新的醫療發現,而且以其創新的高科技生產技術,區別於其它世界上公認的知名品牌,從而在對抗肌膚老化的道路上,樹立了新的豐碑。

1999年,經驗豐富的BINELLA研究團隊研發了GENISTEIN(金雀異黃素),它是一種細胞修復的活性成份,最早應用在癌症研究,也適用於肌膚更新賦活。之後BINELLA又研發取得國際專利認證的抗衰老因子SKINOSTELON,這使得肌膚再生與延遲老化第一次成為可能。

BINELLA研究團隊確信,防止肌膚老化是一個很複雜的路程,皮膚層組織中的各個細胞是相互關聯的,只有不斷的精進研發,才能使BINELLA 在持續變化的生態環境中有效的改善肌膚,對抗老化現象。因此,BINELLA是目前全歐洲最頂級的科技專業化妝品廠,世界上最先進的國家都有其代理商。

marrble認為Binella最具特色的產品

資料來源:碧麗娜台灣官網、德國原廠官網

圖片來源:網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29enhD2ms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