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Nelly De Vuyst(比利時 娜妮德維斯)

Nelly De Vuyst(比利時 娜妮德維斯)

 

Nelly De Vuyst(比利時 娜妮德維斯)是專業美容界少數的比利時品牌,因此亦有直接「當作」比利時貴族化妝品的品牌說明方式。
品牌創辦人 Madame Nelly De Vuyst,在1950 年,聘請了皮膚學專家、化學家,成立自己的實驗室,專門研製自用的護膚品,並用自己當白老鼠,經過無數次的失敗與嘗試,才能找到適合的原材料,製造具保養及抗衰老功能的產品。

Nelly De Vuyst 強調只採用歐洲最好的未加工精華作原料,所有精華亦取自有機生長的植物。實驗室則採用最尖端科技 Diadermic Method 製造,確保產品可以深入皮膚細胞底層,從而矯正及重建皮膚,並帶來顯著而長久的功效。因此於1976 年成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 Nelly De Vuyst化妝品。
成立之初,為了產品保質保鮮,採用類似牙膏的與鋁質軟管做包裝,在當時非常與眾不同,也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圖片來源:上海菲史貿易

資料來源:原廠官網

精選圖片來自原廠官網https://nellydevuyst.com/wp-content/uploads/sites/2/2017/05/BioTense.jpg
精選圖片來自http://www.newtrendmedicalspa.com/Sites/US/IL/Vernon-Hills/NewTrendMedicalSpa-77845/Web/Medical-Grade-Skincare.ht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