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Jean D’Arcel(德國 珍妮雅)

Jean D’Arcel(德國 珍妮雅)

以德國的專業高端科技結合法國時尚浪漫情懷,
Jean D’Arcel Cosmetique(德國 珍妮雅化妝品)歐美風靡50年。

1960年,歐洲頂尖美容師兼藥劑師Pernl Sergent巴黎創立Jean D’Arcel Cosmetique(德國 珍妮雅化妝品)。1969年,將其總部設立在德國巴登- 符騰堡州(Baden-Württemberg)西南地區,並於Kehl成立銷售公司,在Kehl 1976年新大樓成立公司佔地1850平方尺。自此以後,該集團全面拓展各項業務領域,目前集團旗下擁有多個獨立的綜合研發實驗室、生產工廠、以及應用化妝品科學教育研究院Pernl Sergent總是以完美的科技為基準取向,以達成顯著的品質、給予完善設備的公司具最新製造系統。

在1989年開始建立第一個大樓,以因應當時組織以及新教育訓練中心的空間需求,提供美容師初期認識Jean D’Arcel(德國 珍妮雅)或更進一步的美容師專業訓練ㄒ需求,並於1990年11月建成開幕。隨後1992年Paul Sergent過逝,Waltrand Sergnt被指定為唯一經理人。其後;依照她丈夫的意願經營公司視其為工作夥伴,在未來也將秉持這項保証,堅持此理由交接給下一代,Daniel Sergent於1994年新加入這公司。

由於新的化妝品法令Waltrand Sergnt決定建立完整生產設備從1996年10月正式運作、超過2000平方尺的最現代科技生產產品,根據GMP的標準Jean D’Arcel公司歷史新的里程碑、希望控制新的市場需求,擁有創新才能、樂觀、自信、足夠的信心去製造生產顯著優良品質的保養產品。

Jean D’Arcel(德國 珍妮雅)認為,僅僅拘泥於對護膚品化學成分和皮膚生物學的研究是遠遠不夠的,研發團隊致力於揭開最優質天然活性成分的奧秘,強調最新有效物質的研發,並將其應用到Jean D’Arcel(德國 珍妮雅)高效護膚產品內,以控制市場的需求與符合世界流行趨勢。

同時在關愛動物權的理念下,自2013年11月3日起,不進行任何動物測試。

憑藉著半個世紀的專業護膚經驗,Jean D’Arcel(德國 珍妮雅)風靡歐美50年,今天Jean D’Arcel在德國有1600個美容沙龍同時也行銷全世界40多個國家,據代理商宣稱獲得約18.000多個水療中心、健身俱樂 部、美容沙龍、和酒店附設美容沙龍指定採用。 

主要產品系列有十六個系列,涵蓋了海洋課程(Thalasso cosmetic therapy)、瑜伽調理( Méthode Ayurveda), 可可身心課程(Rêve de Cacao)以及 香拓調理按摩(Méthode Pinda Sveda)。頂級的抗衰老護理,也是當然不可或缺的,晶鑽恆美系列更是其力推美品。

  1. 大馬士革-玫瑰逆齡系列:獨特奢華-大馬士革玫瑰活性配方,富含整體高效能抗老化成分,有效防護與調理肌膚,重回年輕狀態,讓您愛不釋手!
  2. 完美無齡-精華液系列:完美啟動肌能,妳沒有”老”問題
  3. 頂級保養-晶鑽恆美系列(上圖所示):革命性奢華抗老肌密,最先進活化成分, 展現絕佳照護與防禦力, 讓您的肌膚緊緻光澤、有彈性,閃耀動人!
  4. 熟齡皮膚-歲月無痕系列:專為35歲以上的女性設計,獨特的高效能植物抗皺配方,能撫平細紋、皺紋,恢復肌膚緊緻無痕的光滑柔軟。
  5. 魚子精華-春海極美系列:擁有神采飛揚鮮嫩好氣色!魚子精華拯救暗沉無生氣的肌膚
  6. 蘋果萃取-凍結青春系列:根據古老神奇蘋果成分提煉,具有抗老化、抗皺紋的美容效果,立即凍結您的肌齡,讓青春永遠沒有期限。
  7. 嫩白-亮白柔絲系列:使膚色提亮、減少細紋、讓肌膚更亮白柔細。
  8. 純素-極萃純植系列:呵護肌膚的理念 純天然植物蘊藏的自然能量,能全方位深層調理修護,改善肌膚狀況,減少皺紋和細紋,使肌膚維持更柔嫩的彈力美肌與健康。
  9. 油痘-淨脂抗痘系列:富含具淨化功效的植物,可改善粉刺、痘痘的形成,幫助肌膚回復最佳狀態
  10. 敏弱肌-水零敏系列:舒緩、修復肌膚,改善肌膚防禦能力,深層長效保濕,讓肌膚重回健康平衡的狀態。
  11. 水嫩-柔美保溼系列:柔美保濕系列將全面照顧到您的肌膚,維持肌膚最佳的水份,也維持最佳的油水平衡態, 讓肌膚展現美好的光透美肌。
  12. 年輕-阿爾卑斯清新系列:對抗肌膚初老細紋,阿爾卑斯系列像貼身侍衛一樣呵護著女性的肌膚。
  13. 美體-維納斯身體系列:美麗與自信 美體新概念
  14. 彩妝系列:璀璨動人,耀眼迷人。女人能讓自己千變萬化,彩繪粧點,尋找你的美麗關鍵。
  15. 臉部特別系列
  16. 身體特別系列

 

底下請欣賞公司介紹影片:

 

同場加映:德國雅色美得(ARCELMED)

Jean D’Arcel「德國 珍妮雅」,根據皮膚學以及醫學背景下,發展的藥妝(cosmeceutical)產品。

 

資料來源:Jean D’Arcel原廠官網台灣代理商麗茜官網中國代理商官網
編注:Jean D’Arcel台灣翻譯為「珍妮雅」,中國代理商則譯為「聖黛詩」,為簡化文章,行文採用珍妮雅」。文章內容如有誤謬,歡迎來函指正!

台灣代理商:麗茜國際有限公司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andarcel.tw/
LINE@官方帳號@wgo4585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