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JUVENA(尤薇娜)

JUVENA(尤薇娜)

來自瑞士的JUVENA(尤薇娜/柔美娜)化妝品化妝品,名字源自於拉丁文的“Junvenalis”,代表“永恆青春”之意。
它的每一種產品都釆用先進高科技和天然成分來配制,并且多年來一直遵循、保持這一“瑞士品質”。
1954年以來,JUVENA的很多發明已獲多項世界殊榮。
例如在1956年,第一個成功創制了雪花霜(LIGHT GREAM);
1972年又是第一家成功地將防曬功能合在日間產品內(日霜、粉底等)的化妝品公司;
JUVENA另一發明:釆用天然性生物元素的催化素UNIBIOGEN結合在護膚品內,幫助皮膚增強抗皺功能;雙重活動元素CERAMID和一種快速滲入乳液QUICK BREAKING EMULSION融合在一起,使皮膚在使用數秒后馬上感到護膚效果;天然果酸AHA PLUS有助於除去面部的淺斑和死皮。
JUVENA公司本身對產品品質要求非常嚴格,平均每一種新產品都要經過最少一年的研究。  
從價格來看,JUVENA走的并不是貴族路線,它的價格也許更能讓大眾接受。在百貨公司的專櫃也很容易看到它的身影,但是這一切親民的做法并不代表JUVENA不是瑞士的頂尖品牌。   
珍貴源頭:
   JUVENA的前身為一家著名藥劑研究所,匯集了多方的醫藥專家,專業治療各種燒傷患者。他們研發出可以迅速使燒傷的皮膚得到重生的精華成分和技朮。運用此技朮,1954JUVENA的護膚系列誕生了。此一獨特技朮的發明和運用為創傷和老損肌膚帶來了希望。   
奢華背景:
   近年來,由於生活步調變快,使得一般人即便有錢有閑也不見得會前往沙龍會館,因此JUVENA在商品線的開拓上,除了保有原本高檔級的商品,同時也多了好几條可以初級入門的商品線,其中,JUVENANCE selection系列與REJUVEN Q10青春系列都是比較好入門的商品,不妨試試看。

明星產品:JUVEDICAL SERUM運用獨特的SKIN NOVA生物科技,制造出能改善皮膚全體素質的精華元素,能夠全面保溼和有效抵抗外界對皮膚造成的傷害。(179瑞法/30ml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beauty-day.info/juven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