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La Colline(科麗妍)

La Colline(科麗妍)

 

La Colline”是法語,解作「山丘」,這便是 La Colline(科麗妍) 名稱的來由。根據原廠的說法,La Colline(科麗妍) 來自瑞士瓦萊省(Valais)一個位處兩座山丘之間的桃源小鎮(Sion),等同坐擁一片湖光山色儘享天地間的靈氣和精髓,備受兩山的永恆守護,而永恆守護就是La Colline(科麗妍) 的精神
瑞士出品La Colline(科麗妍) 1997年創立,雖然標榜100%瑞士製造,但是卻很難說是原生的瑞士品牌,因為創立之初,La Colline(科麗妍)首先開拓素來著重精煉細緻療程技巧之亞洲市場(應該就是台灣、香港)繼而擴展至其他主要國際市場。
另一方面,La Colline(科麗妍)重視東西方結合,強調啟發自東方傳統推拿的原創按摩技巧,促使 100% 瑞士製造的護膚品發揮更臻完美,顯效瞬間可見,而且抗衰老效果持久。 匯聚東西方手法的精妙,帶來身心的全面滿足。
資料來源:La Colline台灣代理商盧亞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lyramag.blogspot.tw/2012/10/pamela-gonzales-osswald.htm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