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MATIS

MATIS

 

來自於法國的專業護膚品牌,成立於1981年由Mr. Claude CambouliveMrs. Delalande Camboulive創立,致力於美容保養護膚領域當中,以最新科學突破作為研發信念,運用於產品研發上,日以繼夜持續創造獨家配方,注入matis產品之中。
Matis品牌強調『量身訂作』獨一無二的美膚配方。瞭解每位顧客的肌膚需求是個別獨立的,針對個人的狀況需求搭配matis美麗處方。一個量身訂做結合創新科技技術與芳療概念的保養品,給您最專業的美膚成效,徹底展現個人專屬之美。
matis懂得聆聽每一位的需求,無論男女老少,替您解決所有肌膚問題的答案。同時提供您專業的解說,讓您由內而外享受matis獨特的感官愉悅。
Matis擁有國際聲譽,行銷全球超過60多個國家,27年來致力於美容保養專家的研究,品質備受推崇。matis專精於專業級的美容療程。無論產品、規則、手法及療程技術等專業,更加奠定matis於專業護膚美容保養品眾多品牌中的領導地位。
MATIS 3S服務信念
Savoir-faire 個人化專屬療程
醫療級的專業療程,加強您個人美膚配方:『讓您的肌膚做主,設計量身訂做的療程』提供所有需求的完善解決方式。享受matis獨有療程手法搭配居家產品使用,提供您解決肌膚問題的所有答案。
Safety 安全無虞的美膚成效
選擇matis,『量身訂作』獨一無二的美膚配方。matis瞭解您的肌膚需求是個別獨立的,matis美容師聆聽您的需求,了解您的膚質,針對您的狀況需求搭配matis美麗處方。一個量身訂做結合專業的產品與療程手法,給您安全無虞的美膚成效,徹底展現妳的美。
Seduction 由內而外的感官愉悅
取自matis實驗室技術,研發完整臉部及身體系列產品。每一系列皆為matis獨家專屬。擷取大自然精華與高科技完美組合;所有系列產品的細緻質地,動人香氣,讓您由內而外享受matis的獨特的感官愉悅。
去看、去觸摸、去聞、去感受…您會發現MATIS的不同。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natureharmony.ie/product/vip-card-nailsfacialbod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