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SUNDARI(美國 桑達麗)

SUNDARI(美國 桑達麗)

 

美國「SUNDÃRI」化妝品,係以古印度” 艾鄔微達養生概念開發之芳香天然護膚品牌,SUNDARI”在印度梵文意為“美麗的女人,”所追求的,不僅是指外在美,更推崇發自內心的內在美。此系列產品,由名模Christy Turlington與兩位合作伙伴AylaHussainㄖCavanMahony利用喜馬拉雅山地區的草藥和花朵,研制出的自然、溫和以平衡代替修補的護膚品。能令每天處於緊張生活中的現代女性,在護膚美容過程中,不僅能得到美顏效果,在身心上也可得到放鬆,達到內外互補作用。為目前全世界高級 Hotel SPA(四季飯店/杜拜帆船….)爭相指定使用之身心靈整體性產品.也是好萊鄔名星超愛用之品牌之一。
 

圖片來源:網路http://www.diana-clinic.com.tw/AntiAagingBodyCare/SUNDARI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www.groupegm.com/thumb/img_bdd/brands/150724115924_90_W1550_brands-29-2-hen.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