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Huet Biologie(法國悅得)

Huet Biologie(法國悅得)

Huet Biologie(法國悅得)
HUET BIOLOGIE(法國悅得)於生化化妝品學中最新的科學成就,就是能成功的將完整活性加入護膚品中,進而有效預防皮膚老化作用,產品皆通過嚴格的皮膚測試,能真正的改善肉眼可見的老化紋路,於三星期後皮膚的表面變得光滑,紋理細緻光澤有彈性。
並可增加皮膚的水份達30%調節率,,全部採用高生物有效成份,所有天然活性皆源自世界寶藏庫—海洋。

皇牌產品包括: (香港代理商資料)

  1. CLEASING PURIFYING GEL 油性洗面唶喱 (男士洗面首選) 。
  2. SOFT PEELING 面部去死皮膏(皮膚不再粗糙) 。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newsainttein.theweb.tw/huet_biologie.htm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