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Integree(意大利 雅蒂歌蕾)

Integree(意大利 雅蒂歌蕾)

 

預防醫學的領導者

INTEGREE義大利雅蒂歌蕾誕生於西元1970年代末期,是由義大利醫學博士Silvano Cattaneo與商學博士Carlo Barrella兩人所共同創立的品牌。「INTEGREE」代表的是整體、全部的意思,讓身心處於健康平衡的狀態。多年來研發團隊不斷致力於預防醫學、未病醫學的研究,倡導「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並以兩千多年前醫學之父希波克拉提斯的「型體學」,搭配獨創的美容方法論,運用於美容沙龍的諮詢診斷。

持續的傳承與突破

義大利雅蒂歌蕾美療集團結合醫師、生化學家、電學專家、美療師等專業人才與技術,運用科學、美學、醫學的知識,不斷與時俱進,深入探求各種美學問題,創造了無數「第一」的殊榮,例如:全球獨家專利低溫冷凍技術等,改善臉部與身體的美學問題。已研發數百項產品,從原料挑選、配方測試到包裝設計、販售,皆通過嚴格的品管及歐盟規範,產品的品質及效能卓絕群倫。

個人化專屬療程

雅蒂歌蕾在全球各地的型體美學莊園及美療中心,以高品質、專業的服務著稱,客戶多屬社會名流及高知識份子,
針對個人所需提供量身訂做的產品與技術,完整的恢復健康與身心平衡,已成為全世界美學管理第一領導品牌。
雅蒂歌蕾持續提供創新、高效的課程,滿足”保養、預防”二合一的抗老養生需求。

資料來源:台灣代理商銓優國際

精選圖片來源:http://www.ppmtw.com.tw/p2_pro_brands_detail.php?cid=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