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RENEVE(摩納哥 瑞娜芙)

RENEVE(摩納哥 瑞娜芙)

 

科技與美學的殿堂

RENEVE摩納哥瑞娜芙成立於1999年,它是由義大利專精美容醫學和順勢療法的醫生所共同創辦成立,也是義大利第一家結合醫生、物理治療師和美療師等人才薈萃的美容SPA,獨家整合醫學、化妝品科技、美學等技術,以追求效果卓著、品質完美的精神,融合身心健康的系統,達成全身健康美麗和身心和諧。

RENEVE實驗中心位於歐洲摩納哥公國,以自然、科學、科技為理念,擁有獨步全球的物理美療先進技術,研發出生物醫學應用儀器、獨特療法和100%純天然產品,成就不同凡響的功效,落實於全球20多國著名的美容沙龍和SPA中心,RENEVE已位居全球醫學SPA的龍頭,也是愛美人士抗老養生的親密戰友。

資料來源:銓優國際官網

精選圖片來源:http://www.reneve.com/images/trailer/trailer_1.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