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SeLvert tHermal(瑞士 雪妃雅)

SeLvert tHermal(瑞士 雪妃雅)

瑞士雪妃雅由DR. BACH巴赫博士于1975年創立。瑞士雪妃雅(SELVERT) 來自土語,意思是”Open Sky -開放的天空”,表達在同一天空下,瑞士雪妃雅可以治療任何人的肌膚問題。DR. BACH巴赫博士是一位藥劑學博士,專門研究Galenic(由原料轉變成藥物的途徑),經過多次與歐洲科學家的共同合作,加上他對研究的熱誠,終於在巴塞隆納設立了首間小型的非處方產品工廠並開始生產首批面霜、柔膚水及美容院治療產品;並在自家擁有的藥劑行售賣。隨即創辦了IDESCO (Investig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Cosmetics)依德思偌美容研究所,成功研製多個有名的美容產品,並成功將瑞士雪妃雅成為美容與高科技結合品牌。行銷多個歐洲,美國及亞洲國家,成為星級美容中心及SPA之選。

最高品質規格 產品安全可靠
IDESCO依德思偌在1996年與瑞士著名美容醫學研究所簽署合約。IDESCO依德思偌嚴格遵行瑞士藥品生產最高的品質要求-GMP or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良好藥物生產規範;一個隻要求藥物生產工業遵守的規則,應用於瑞士雪妃雅的產品之上。務求所研製之產品達到最佳標準。
高效泉水配合 極致減壓療效
瑞士雪妃雅明白到泉水對肌膚有非常好的功效,因而於產品中加入溫泉水成分,經過30多年,無數次精心研究後,瑞士雪妃雅選取了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及「西班牙庇利牛斯山」上的珍貴溫泉活水,以發揮產品的全效修護功能。

資料來源:源輝亞州官網
精選圖片來自網路http://www.selvertthermal.com/en/hom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