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Thalgo(法國 岱蔻兒)

Thalgo(法國 岱蔻兒)

 

藍色森林‧美麗故事

全球第一個海洋生化保養品Thalgo,在總裁Jean-Claude SIROP 領導之下,於1966年法國尼斯正式成立,宣告保養品邁入神秘海洋及生化科學的新領域,至今行銷全球5大洲90國以上。

每2年,Thalgo都會舉辦全球代理商會議,這是Thalgo光芒幅射全球的年度盛事‧展現新年度的美麗形象、優質產品與未來藍圖,法國尼斯的主要報紙總是會以大篇幅報導這重要會議,共同見證完美的歷史風華。

Thalgo不同於其他品牌單一博士所組成的研究小組,Dominique PRADINES博士所領導的Thalgo海洋分子生物研究所,是由數十位醫學、藥學、化學、生化學、生理學、免疫學、營養學及保養品調製學等不同領域的博士研究員組成,這是Thalgo能不斷將海洋植物和生化分子綿延注入肌膚的關鍵。

Thalgo除了持續以前瞻思考、創新概念及製程科技化建立海洋生化的權威形象,引領今日的時代脈動潮流之外,更發展諸多的海療度假中心Thalassotherapie,以孕含海洋生命力的Thalgo海洋SPA專業護理,讓身體沉浸在礦物元素的幸福,帶來美麗與舒緩的放鬆。

因應SPA越來越親近生活的現代潮流,Thalgo創立了獨一無二的藍色天堂SPA設計部門TSM,集合建築、企劃、設計、商業、教育等領域的精英,彷若綠野仙蹤的奔走全球,專門協助Thalgo的國際客戶成立具有地方特色的海洋SPA 。

Thalgo藍色天堂SPA設計部門以系統化的know-how及流行的感官價值,創造極簡時尚或古風自然等各種不同國情異俗的SPA地理新標記,成就海洋Thalgo的美麗魔法,讓世界上的美麗女人都可以享受到海洋Thalgo的靜謐放鬆。

Thalgo每年依照季節的需求和流行的創造,不斷以經典的概念呈獻夢幻新品系列,這些新品除了強化品牌質感的形象之外,也是配合最新生命科學的研究成果所設計,因此,幾乎在任何新品系列都可發現Thalgo專屬的多項專利成分與技術的新發明。

Thalgo希望藉著先進的系列商品與幸福的海洋護理, 完整成就Thalgo Marine Spa的海洋療法,讓關心自己的女人可以更真實的接觸Thalgo的優雅哲學,可以更感動的發現一個真正屬於女人的美麗新希望。

資料來源:瑛煥國際官網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s://www.salonstyle.com.au/thalgo-skincare#popup-box-modal-0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