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Glycel(瑞士 卡爾詩)

Glycel(瑞士 卡爾詩)

來自瑞士殿堂級「肌膚修護專家」-GLYCEL卡爾詩,創立於1985年,品牌顯赫的傳承源自位於瑞士日内瓦湖畔的「小天堂」蒙特勒(Claren, Montreux)。

品牌始終堅持由肌膚細胞出發,憑藉擁有卓越經驗的瑞士科研醫學團隊及歷時二十多年的不斷創新鑽研,致力於細胞修復研究,創建出卓越的細胞活化及抗老化療法,奠定了GLYCEL卡爾詩於美容保養史上,以細胞再生對抗肌齡老化的不凡傳說。

Glycel名稱的由來,就是主要應用的成分:Glycosphinolipids與細胞Cell的前三的字母所形成,就是運用Glycosphinolipids修護細胞CELL的品牌,因此品牌具有以下兩大特色:

  1. 卡爾詩GLYCEL科研團隊於全球首間醫學美容療養院,研發獨創的『活化元素配方 GlycosphinolipidsTM (GSLTM)』,能讓肌膚重獲生命,有效延緩老化,修復肌膚活力與彈性,此後GLYCEL卡爾詩品牌便成為肌膚重生的代名詞。
  2. GLYCEL卡爾詩一貫以其頂尖細胞科學著稱,致力於研發優質、高效能的保養品,更採用榮膺瑞士專利的『TCSL™ 多元脂質合成技術(Technique Complexe de Synthese Lipidiques)』,結合獨創『GSLTM活化元素配方』及著名合成胜肽成份-SYN-AKE及SYN-COLL研發出第一代經典「EnhanceTM肌因活效高機能系列」。

 

GLYCEL|42°C光動能去紋緊膚儀

資料來源:Glycel台灣官網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ZFgkNYAOQ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