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DECLARE(瑞士 可芮兒)

DECLARE(瑞士 可芮兒)

 

瑞 士Declaré創始於1970年代,由 Johnson & Johnson 公司所研發,Johnson & Johnson 公司以研發紫外線防護因子(SPF)為最著名,是市場上第一個發明防水性的防曬產品,並在物理防曬滲透研發上佔有相當重要的角色。強調現代人因環境污染以 及壓力所造成脆弱肌膚,是市場上第一個專為各類型脆弱肌膚,做為研發基礎所設計的各系列商品。從1990年開始,由 TROLL COSMETICS GMBH 公司負責Declaré整個品牌的研發理念,並且開始行銷於全世界。

瑞士Declaré國際組織合作的研發基地位於瑞士波登的康士坦士湖,以先進的護膚研究為中心持續發展。生產過程以嚴格的瑞士製造相關規範為準則,所有的 產品都必須符合嚴格的製藥法規,產品的控管也是相當的周密。所有商品以『安全性』及『親膚性』佳的理念所研發的一系列商品。

瑞士Declaré的遠景

顧客滿意度是我們努力的主要目標。
我們成功的主因:以專業的技術生產高品質的保養品,以嚴格的標準去研發製造符合皮膚的真正需求。根據消費者在產品上的使用經驗,證明他們的脆弱敏感性膚質得到相當良好的改善,而這也讓他們對此品牌多了一份特殊的忠誠。產品所呈現的具體成效確保顧客的滿意度。

瑞士Declaré 為了維護脆弱膚質……堅持放對的東西……
各類型脆弱敏感膚質,很容易造成發炎,造成肌膚功能失調。不論是因為個人天生體質,還是因為受到環境或壓力所造成的影響,都可能造成肌膚過度的負擔而導至敏感。這樣的皮膚需要更多的呵護、鎮定和一套特別的修護課程與特殊保養品,確保脆弱敏感性皮膚的親膚性。

瑞士Declaré為了各類型脆弱敏感性肌膚皮膚,堅持所採用的成份必需是針對脆弱敏感性肌膚需要的高品質成份,產品配方秘訣出自於研發中心,他們將優質 成份和諧融合在配方中以順應各類型的脆弱敏感性肌膚的需求。再者,為了維持品質的一致性提供有效而長期的修護,每項產品都經由國際學院通過皮膚敏感學測試。

資料來源:代理商北勝官網瑞士原廠官網

精選圖片來源:網路http://primorcosmetics.hu/brands/declar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