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Les Nouvels Arômes(瑞士 雅蘿曼精油)

Les Nouvels Arômes(瑞士 雅蘿曼精油)

 

瑞士雅蘿曼精油
瑞士雅蘿曼公司於西元1984年,由Harald博士在瑞士盧格諾(Lugano)
成立了精油研究機構,設立CHT高科技研發公司,所有的原料都來自無污染的阿爾卑斯山,擁有清澈的水源和怡人的氣候,一路走來以純淨、天然為研發理念,選擇有機栽種,避免污染環境影響了精油的品質。
因為雅蘿曼深信,選擇植物性精油及其製成的保養品是最好的護膚聖品。因為沒有其他的物質成份能像精油可快速穿透過皮膚保護層(角質層),深入肌膚底層和血液中,整體調理器官和皮膚發揮正常功能。也因此,保養品和人體的健康和美麗有極大的關係,由我們臉部的表情就很容易判讀,現在的感受(靈魂狀態和心靈感受):當我們快樂和滿足時,臉部的表情是愉快、表情豐富;當我們不愉快時,臉上的表情就會不太對勁。

為什麼要使用植物性精油做為理療?

因為植物性精油有一個很重要的功效,能直接影響我們神經系統-人體中樞指揮中心,所有的器官和系統都受其控制、影響下運作。舉例來說,當我們生氣時,胃部會抽筋,如果這個情況持續下去,胃部黏膜將會有問題產生,身體和臉部的皮膚就像一面鏡子般,立即反映出問題所在。
植物性精油有很好的協調作用,正確地搭配使用有益於人體。當然在這前提下我們必須要了解我們生物體是如何運作和單一器官之間的連結關係。
一位專業美容師就好比是一位建築師,都需要穩固和強而有力的四大要點去對抗外在環境:因為我們的身體就像是一間房子。

1.能源和光線點亮我們所到之處。有時,這條道路是黑暗,我們必須找
尋電源開關去點亮,而這些電源開
關就是針灸穴位點,配合使用極品精油去點燃光線/能源效果更好。
2.沒有水=沒有生命。水的形狀和溫度是極易改變並富有彈性。水份
在我們體內跟淋巴一樣是非常重要,
掌管負責許多事物。在專業美容護理時,須要特別注意。
3.透過我們的血管(血液、淋巴和神經)補充生物體所需,讓人體能維持
在最佳狀態。
4.平靜 / 穩固和組織有關係。結締組織對於環境的防護和抵抗扮演著舉足
輕重的角色,也是大多數美容問題癥結所在。

資料來源:台灣代理北勝官網

編注:因本人的程度與付出,無法找到原廠官網,目前Google結果,主要國外網頁是http://www.sansilvestro.ch/site/product.php?cat=5,其他多是台灣與中國的網頁,有空再努力看看!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snouvelsaromessansilvestroaromaticcreations/

精選圖片來自臉書粉絲團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