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還在吃宵夜?!

還在吃宵夜?!

宵夜可能讓你的肌膚在陽光底下更脆弱!

香港的大排檔(Dai Pai Dong),是一種歷史的風味,萃繪出香港的飲食文化,橋底辣蟹、廟街辣蟹…..都是我來去香港回憶的一部分。

吃夜宵,是很多人生活的樂趣,對愛美的你,可是一種忌諱!

現在,你可以更堅定地拒絕夜宵,因為夜宵會摧毀你的美貌。

夜宵會摧毀你的美貌

喜食夜宵,目前看來不僅容易變胖,恐怕也容易「被曬」,讓肌膚更易光老化。

研究顯示,不在正常的時間內飲食(例如吃宵夜),會打亂皮膚防曬的生理時鐘,至少包括「皮膚色素A」(XPA ,xeroderma pigmentosum group A),這一種幫助皮膚抵抗陽光紫外線的酶1。這會讓肌膚對UV紫外線的抵抗能力下降,更容易受到陽光中紫外線的傷害。

就從七月七日情人節的今晚,請盡情享用情人節大餐。

記得「情話少一點」,一定要吃飽。

然後從今天起,為了美麗,拒絕夜宵!

 

 

資料來源: http://www.utsouthwestern.edu/newsroom/news-releases/year-2017/aug/eating-affects-skin-protection.html

圖片:

  1. 香港大排檔http://www.hkhselderly.com/tc/food/eat/398
  2. 情人節晚餐 http://www.travelandtourworld.com/news/article/london-has-loads-to-offer-for-lovers-on-valentines-day/
  1. 缺乏時,會影響「著色性乾皮症」(Xeroderma pigmentosum,XP,亦稱色素性乾皮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