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美國的有色人種,暴露在較高的化妝品風險中

美國的有色人種,暴露在較高的化妝品風險中

有色人種的婦女,在美國社會中生活,為了要迎合西方對美的標準,比白人婦女,使用了更多的美妝品,也更暴露在化學品風險之中。

根據 American Journal of Obstetrics and Gynecology(美國婦產科期刊)的評論,喬治華盛頓大學環境與職業健康學系助理教授Ami Zota等人發現生活在美國的黑人、亞裔美人、拉丁人,在美容產品上的花費,比美國人的平均花費高。

推測是為了迎合美國人對每的標準。所以買了美白產品、直髮商品,而這些美容產品中,根據EWG的報導1,約有1/12含有隱藏性化學有害物質,而用EWG標準評分,針對有色人種行銷的美容用品,較安全的不到25%。

研究者建議應該針對相關化妝品中的化學毒素暴露進行更多的測試與政策導引。

資料來源:

  1. The environmental injustice of beauty: framing chemical exposures from beauty products as a health disparities concernhttp://www.ajog.org/article/S0002-9378(17)30862-1/fulltext
  2. Women of color more subjected to beauty-related chemicals, says new studyhttps://globalcosmeticsnews.com/north-america/4927/women-of-color-more-subjected-to-beauty-related-chemicals-says-new-study(圖片來源)
  1. BIG MARKET FOR BLACK COSMETICS, BUT LESS-HAZARDOUS CHOICES LIMITEDhttp://www.ewg.org/research/big-market-black-cosmetics-less-hazardous-choices-limited#ref20

發佈留言